Karen.chow'摄影视界
爱旅游、爱阅读、爱美食、爱摄影、爱绘画、爱电影、爱音乐……爱生活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桂林。阳朔。日与夜11075
籍着工作,第一次到桂林,一路车游,经过无数的景点,不过真的只是……纯粹路过!呵呵,但不要紧啦,因为桂林的山,抬头不见低头见,感觉好好哇~这真是它的一大特色!
至于阳朔,这是第二次过来了,西街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,唯一的不同就是——更旺了!一路人头攒动!!!爱与不爱,因人而异!不过说到这里的啤酒鱼,我还是很爱的,有兴趣的可以留意我的美食贴!!!
如果接下来的两天有机会走一些景点,届时再上图吧!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【宠物】久仰大名【易-小咪】
久仰大名
一下子还真不知道怎么形容E+的小咪
低调?个性?忧郁王子?
眼神时而游离
时而忧郁
时而警觉
时而——呆滞!!!!!
还有还有
时而“鄙视”
我今天可是被这小家伙好好的鄙视了一回
完全不搭理我嘛~
特立独行得很
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华丽的分割线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拍猫咪,宣告完全失败
特别是在灯光不够猫咪又在动态时!
我要好好练习~~
特别鸣谢小模特——
易-小咪~
嘿嘿
改日再蹂躏你
20110730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