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en.chow'摄影视界
爱旅游、爱阅读、爱美食、爱摄影、爱绘画、爱电影、爱音乐……爱生活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桂林。阳朔。日与夜11075
籍着工作,第一次到桂林,一路车游,经过无数的景点,不过真的只是……纯粹路过!呵呵,但不要紧啦,因为桂林的山,抬头不见低头见,感觉好好哇~这真是它的一大特色!
至于阳朔,这是第二次过来了,西街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,唯一的不同就是——更旺了!一路人头攒动!!!爱与不爱,因人而异!不过说到这里的啤酒鱼,我还是很爱的,有兴趣的可以留意我的美食贴!!!
如果接下来的两天有机会走一些景点,届时再上图吧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