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桂林。阳朔。日与夜11075

    籍着工作,第一次到桂林,一路车游,经过无数的景点,不过真的只是……纯粹路过!呵呵,但不要紧啦,因为桂林的山,抬头不见低头见,感觉好好哇~这真是它的一大特色!
    至于阳朔,这是第二次过来了,西街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,唯一的不同就是——更旺了!一路人头攒动!!!爱与不爱,因人而异!不过说到这里的啤酒鱼,我还是很爱的,有兴趣的可以留意我的美食贴!!!
    如果接下来的两天有机会走一些景点,届时再上图吧!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